三七O0o

发发我的毕设,终于告一段落:灵感来自于视力残疾人的职业较为单一化的问题,造成该问题的原因一方面来自于社会和他人,一方面来自于他们自己本身。希望双方都能打破偏见,做出改变,共同营造一个包容、积极的生活和社会环境。以小见大,希望我们可以打破对别人的刻板印象和偏见,以及别人赋予我们的标签,改变自己,发现自己更多可能。书中,蓝红色调分别代表明眼人和视力残疾人的城邦,一个叫布罗城,一个叫睿德城。书里,两个城邦的情况与现实对调,明眼人是少数的那群。黑森林隔离了两个城邦,那里是布罗人恐惧的地方,是睿德人遗忘的地方。大象和主人公都是被“忽视”的渺小且孤独的存在,借由他们的逃离,两个世界开始有了连接。

这次的绘本是在对去年第一次尝试的绘本的二次修改和创作。由于上一次写的故事非常不满意,这次在半年的揣摩摸索中写出了稍有进步的故事脚本,也给予我很大的热情去制作。由于疫情在家,没有很多的绘画材料加上时间紧迫,尝试了运用大量的拼贴,虽然遇到很多瓶颈但都顺利解决。是非常充实的一次创作体验。自己在插画的路上还是新手,作品不多,希望以后可以创作出更多让自己更满意的作品~

先发发绘本整个的效果图,之后慢慢发发绘本里的细节~

评论(11)
热度(583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三七O0o

Ins:romi_qian
插画weibo:三七O0o
日常摄影胶片记录weibo:R0miw0nder

© 三七O0o | Powered by LOFTER